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15

來自雅加達的 Boy Chanel WOC - 結婚 6 週年禮物

這兩年小臉的業務集中在印尼,大概每個月都會去兩三次雅加達。雅加達市區交通壅塞,公務之餘,去哪裡都不方便,只能過馬路到飯店對面的 Plaza Indonesia 逛街。一開始是他新加坡老闆告訴他怎麼逛,後來他自己逛著逛著也逛出心得了,還可以跟新加坡一起來的銀行同業們分享,例如 Chanel 店面超大也不用像在新加坡一樣要排隊入場;雅加達的 Chanel 雖無法退稅,用強勁的新加坡幣/信用卡消費,也比在新加坡購買合算得多。

適逢結婚 6 周年,小臉每天都在問我想要什麼禮物。自從懷孕以來,我所有的希望就是小寶寶可以健康平安的出生,物慾變得非常少,也不怎麼注重化妝打扮之類的;直到 5 個多月回台灣待產前,還在上班的時候,衣服頭髮化妝採取的都是最低限度,放假不出門,不想逛街,也不想買東西。

" Chanel 的 GST 怎麼樣,你以前不是分析了很久?"
"那是因為當時我還在上班啊 ! 有限的將來我會在家裡帶小孩,根本用不上GST了。"

某天,小臉在 Plaza Indonesia 的 Chanel 現場傳了幾張照片給我,是一條非常大的 cashmere 塗鴉圍巾,"這超酷的,台灣接下來入秋,不熱不冷的天氣,很實用! 這個很大,出門起風的時候,還可以拿來包小孩!!! "
那條圍巾很好看,我很喜歡,不過,入秋的時候我在坐月子,之後帶小孩出去... 很可能就變成他的口水巾了。

現場連線沒有結論,SA又帶他去店裡巡禮... 然後推薦了一些不合用的東西XD

這時候,我默默的傳了一張照片給他看XD

其實,我私底下還是有在選禮物啦,不然小臉可能把 Chanel 門檻踏破了還是沒辦法完成任務,畢竟他從兩三個月前就開始在物色了。

我傳的照片是黑色 Boy Chanel WOC,我特別跟他強調,要 Boy Chanel 的 ! 我們要準備迎接一個小 boy 到家裡,這樣很有紀念性,WOC 的實用性也很適合帶小孩的媽媽。

接著,他傳來幾張照片,說,黑色的 WOC 只有山茶花壓紋、Boy Chanel WOC 沒有黑的,只有黃色跟粉藕色。

這讓我非常掙扎! 那個粉藕色實在太美,可是可是,我怕髒 !!! 現場連線這時候,SA說,要買要快,亞洲只剩這一個... 我是沒時間全亞洲到處問啦,但還是快快打了個電話到新加坡跟台灣的 Chanel 專櫃稍微詢問一下。

新加坡說,全新加坡只剩一個 Boy Chanel WOC,是什麼什麼綠色的 (價格是 S$3350),會不會進新貨不知道。
台灣說, Boy Chanel WOC 一個都不剩...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新貨。

我跟小臉說,看來粉藕色的它跟我們是有緣份的! 就它了!

"嗯,可是你不是喜歡黑色嗎? 而且好奇怪ㄟ,兩個內裡都一樣,只是"封面"不同,山茶花的只要 2300萬盧比,是法國製的, Boy Chanel 款的要3200萬盧比,義大利製的。"
"你多跑幾家就知道為什麼這樣了~因為這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! 而且我們的寶寶是 boy! Boy 比較有意義~~~" 順便叮嚀他要留意包裝是不是給我2朵山茶花,去年年底,台北晶華酒店的 SA只給我一張雪花形狀的紙片 =.=   Chanel 的包裝沒有山茶花,感覺就是不完整啊。

入荷故事到這裡。趕快來開箱~~~

黑色紙袋、盒子、跟2朵山茶花。外袋的花有花蕊,比較大顆。

正面。Logo 是銀色的。把鍊袋收進去,就是一個手拿包。

背面。

側面。

展開。拉鍊、鍊頭、內裡,非常統一的粉藕色!

裡面有6個卡夾,卡夾是布質,較不具伸展性,拿卡時需要費點力。

拉鍊袋內部也是布質,用久顏色很可能會變髒,在考慮是不是要放層紙進去隔開鈔票。

旁邊還有一個小夾層,是皮質的,上面寫 Made In Italy。

其實它比外表看起來還能塞! 實測放了手機、護照、6個卡夾塞滿、還有很多位置。

又塞了一個粉盒和一支唇蜜後,還有位置可以放衛生紙和鑰匙。

塞東西後比較鼓,胖胖的蠻可愛,哈哈。

大小約 19 X 12 X 3.5 (cm),跟我本來在用的信封長夾比,高了一些。


最後是很少出門的9個月孕婦的少少實搭圖,一張而已 :)

最後要謝謝老公許小臉很用心地挑禮物,我很喜歡!

後記 : 小臉隔2個禮拜去 Plaza Indonesia Chanel,本想默默的買那條塗鴉圍巾給我,但已經賣掉了XD 那就,貼一下這條圍巾的照片作紀念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