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2014 新年快樂!

2012年年末,小臉因 month end closing 在辦公室加班,跨年就是在窗邊看 Marina Bay那邊的煙火,我則是一個人在家上網。我說明年不要再這樣子了。

2013年年末,乘載了太多複雜的變化,身理上和心理上的,還有客觀環境上的,但有一點是進步的,小臉已經離開原來的辦公室了。趁著這個空檔,先在台北小住幾日,再往韓國。

昨天的新光南西人不多,繞了一圈,店員們非常熱心的打招呼; "兩件有5折,喜歡都可以試穿喔"~ "新品有8折,喜歡都可以試穿喔~" 就像7-11招牌的 "歡迎光臨","喜歡都可以試穿喔"也有一個專業的腔調,聽起來像"許安都 kay 試穿O!" 。昨天等了很久的公車,就開始我的國語教學,成果好像...



傍晚到誠品松菸逛逛,從廣場可以看到W Hotel, Taipei 101 等地標建築。

祝福大家2014年新年快樂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